認識和嵩
認識和嵩

和嵩精神

以專業的溫度,觀照全面
將心比心 利他共榮

將心比心的溫暖、宏觀大氣的視野,是和嵩企業從丁總親自身體力行,帶下深遠影響的企業文化,在團隊內部,每一個人積極主動地替別人多看顧一點,多想一點,成為彼此的幫助者、樂於付出的實踐者。而團隊對外時,善於彼此激發潛能、彼此輔佐向上,成為企業持續卓越的力量。

在和嵩,每一個人都具備點線面深入與關照整個團隊工作內容的宏觀視角,凝聚出的企業精神,如X、Y、Z三軸意向的立體深度與維度,X軸象徵水平整合、Y軸象徵上下游協調,Z軸代表超前部署。

可剛可柔的團隊合作
用心至最微小,堅韌至最大值

從最小的金屬建材單位,到雄偉的建築帷幕的樹立,和嵩的企業文化,講求積極的向內思量,扎實向外擴展的完備技能,同時在迎接困難和挑戰時,每一個人都能具備靈活而堅毅的韌性,透過溝通,凝聚團隊合作的力量,並透過一致用心的態度,達到前瞻先至的專業嚴謹,也才能與業主或者合作廠商齊一創造雙贏、甚至多贏的局面。